インタプリタかなくぎ流

いつか役に立つことが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。

一切都因為人到……。

昨天夜裡我在家裡玩電腦時,突然發覺我的尾骨有點不對勁,還感到有點痛。我覺得有些怪異,因為不儘是昨天整天,這幾星期間也沒有撞到哪裡。不過在昨晚為止疼得沒有那麼厲害,所以就不管放著睡覺了。不過,沒想到隔天這個尾骨的不舒服感已經有了明顯的輪廓,覺得非常痛啊!
於是上午早會結束後我就到醫院看病。今天我去一家中醫院,因為我以前患閃腰時還是去中醫院看病,受過一些按摩脊柱療法,療效非常好。
女醫生首先簡單地問診後在問:“你敢不敢扎針?” 我稍微“皮皮挫”,但還是應該聽醫生的吧。於是醫生讓我趴在病床上,給我做了“熱敷”與“推拿”。啊〜我好久沒在女生面前光屁股。
然後醫生再準備類似於小型放大器般的黑色機器,開始在我屁股上扎針。扎針時有一點麻酥酥的感覺,但並沒有那麼疼。扎完了十幾來根針,醫生就打開機器的開關,哇,原來這是電針! 這樣,我邊在屁股那邊感到顫顫抖抖,一邊對自己身體隱隱感到不安,趴在床上過了近半個鐘頭呢。
治療結束後,尾骨的疼痛好像有一點和緩下來似的,但並沒有全愈。醫生說你還要繼續到這裡扎針。對了,中醫療效並不會那麼一下子出來,中醫貴在堅持。
可是……我這回怎麼突然產生這種骨疼呢? 有位台灣同事毫不留情地跟我說:“人到中年,總會有些危機啊!” 哎唷,你別這樣,這句話比任何壞話更容易打擊我啊。_| ̄|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