インタプリタかなくぎ流

いつか役に立つことが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。

暫時把自己的外貌置之不理……。

目前在台灣演藝圈裡最走紅的組合就是F.I.R.飛兒樂團,簡直無人能勝過他們。F.I.R.是四月份剛剛出道的三人組,由陳建寧(Ian)、詹雯婷(飛−Faye)、黃漢青(阿沁−Real)來組成。在他們的首次專輯上所收錄的樂曲中,大約一半的樂曲在各種排行榜、KTV的點播歌曲數、手機的來電鈴聲下載數等都獲得了冠軍,而且目前還占據在上位。
他們雖然是演藝圈的“新人”,但其實力不容輕視。因為他們並不是初出茅廬的歌手,陳建寧做為音樂製作人已經有了十來年的創作生涯,與S.H.E.、劉若英、蘇永康等很多明星做過共同作業。詹雯婷與黃漢青都在學生樂團比賽中被陳建寧“挖掘”出來的,分別擁有令人驚訝的高聲以及超絕的吉他技術。
的確,他們的專輯中《Fly Away》、《Lydia》、《我們的愛》、《光芒》等都很精彩,充滿當代搖滾的優雅風格。
我也賣了他們的專輯,不過……我還是無法對他們支持地五體投地。為什麼呢? 因為他們的外貌對我來講不是很令人醉心。更坦率地講,既沒有那麼漂亮,又沒有那麼酷(對不起!)。我覺得,偶像這一存在應該說是我們的理想,因為他們是理想,所以那麼地欣賞他們的一舉一動。因此,做為偶像其外貌也是十分重要的要素之一。我覺得F.I.R.的三位,其氣氛很像日本老派組合THE ALFEE樂隊。我本來不太喜歡他們的造型,也許這是讓我對F.I.R.有點掃興的理由呢。
話雖然如此,總有一天由於受到「イケてな萌え」的影響,我也會有跟他們如痴如醉這種日子的到來嗎? 那不可能!……嗎?